商品簡介 聯絡我們 2015紅利績點送 首頁 經銷點介紹 公司簡介

關於元寧
元寧公司成立於1994年,主要進口以進口專業嬰婦用品、保健食品、藥品、保養品、玩具與生活用品為主,凡舉量販店、便利商店、藥局、婦嬰用品店及百貨公司均為我們經營的主要通路,多元化管理及永續經營是我們的企業目標,多年來,本著專業行銷管理、高品質的商品、誠實的信譽以及務實經營的態度贏得市場上消費者的認同與肯定。
 
提供專業的呵護與完整的關懷向來是元寧公司的經營理念;再對於消費者方面:憑有敏銳的市場嗅覺發展具國際性的產品並推出符合創新需求的產品包裝設計,體貼每個愛用者的心;在對通路合作夥伴方面:建構高效率的經銷網絡,設計多樣化的促銷活動,與通路夥伴共營唇齒相依的親密關係。此外,迅速而有效的售後服務保證更是我們決戰市場的優勝關鍵,目前所有產品已投保產物產品責任險新台幣2000萬元。

品牌架構
— 嬰童用品系列
— 美髮系列
— 佳兒樂幼童營養食品
— 巧維他成人營養食品
— 佳兒樂營養食品
— 家普樂全家奶粉系列
— 森林小精靈環保潔靜系列
— 藥品醫療器材系列
【產品保證:所有產品已投保明台產物產品責任險新台幣2000萬元】
 

 | e-mail:yuan6106@ms24.hinet.net
佳兒樂健康事業有限公司
2011 © Yuan Ning Trading , All Rights Reserved.